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No Secret , Its Time To Private My Blog...

Mmm... its time to private my blog edi~
after i private my blog... i have no more secret inside my blog..
i'll tell all about the thing i know ... no need keep the secret anymore..~
fuhhhhhhhhhh... which i invite 1 mean i really trust them...
geeeee... want know more about secret? =D
hmmppp... hear something from fren yesterday..
BITCHES, 為你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你只會說人家,為甚麼不看看自己呢..你這樣說不會睡著嗎?
你吃得下嗎? 我忍了你很久...我沒有出聲你不要以為我真的很好欺負..!!
不要以為甚麼事情說了說聲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一切!!
我看你真的是腦残! 你有沒有腦的? 那時候你這樣說我和我男朋友我已經沒有去罵你..
甚至阻止我男朋友去罵你...因為我知道你腦殘所以沒有那種必要去跟你說話..!!
PLEASE... 不要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你的名字..
現在誰說你我都沒有反應... 更不想去理你..
還有, 對不起~!! 我沒有必要去在乎你... 如果我真的在乎, 那天我聽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我就去罵你..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衝動的... 可是我並沒有對你衝動..
你實在令我反感... after i private my blog.. i will tell all ur secret out ...

ps: 不要以為你真的可以每天無辜對這人家,人家就同情你...!! 你就等吧.. 等到你的奇積出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