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想講嘅話~

我已經很閑了...不要在blog吊來吊去..你那麼想談就出來吧...你很有道理~對嗎?就出來說個道理...我等你..我會給時間地點你...這次,我看~有些人也會牽連下去~因為你說你很打得有人看你不順眼了...我阻止不了..我來提醒你阿斌,你自己的選擇...

ok, hing...你說這件事情是我搞出來的?這樣我想請問你,我掛了電話...我有去計較?你問下你自己...你自己最清楚...如果我真的要跟你計較...我不會好聲好氣跟你說話..我已經寫在blog大大個!!!!!或者是我直接在電話罵你!你問你自己拉...那天我是大聲跟你說話還是問你?你說我吊你? Ok...解釋給我聽甚麼是我吊你? 我很想知道~面對面告訴我還有,你說我們很喜歡說人家壞話?請問誰沒有說過人家壞話?我很想知道~你也問你自己拉,你說過人家嗎? 我沒有否認我沒有說過人家...還有,你在我們面前說到阿斌有幾衰你記得嗎? 或許阿斌大方不計較...可是我們也知道你在他們面前說我們甚麼..那我們有發神經去罵你吗?曾經有嗎? 這也問你自己... 為甚麼我會發火你知道嗎?我對\"狗\" 這個字很敏感! 所以我會發火...那天我找你出來談...如果你承認了然後說對不起...我或許還不會那麼大反應...可是你是給我一句 \"又怎樣\" 你知道我火都來?你認為我真的那麼好氣去跟你吵...? 對不起...我也不想拿事來煩!真的很煩... 我看你現在心想,那你為甚麼要叫我出來談?要吵那麼多事?因為 "狗" 這個字...讓我怒了!如果我那麼愛計較...我已經跟那個謝佩燕計較那時候他說過我甚麼!!!那時候我跟他吵,如果我真的要跟他吵,他打給我我已經接電話了..我已經直接不用給面子罵他!!你問他有沒有這件事情? 如果你不清楚~那個時候,他說我男朋友我才發火的...我的人要說就說我...不要牽連我身邊的人...我很敏感!過後我還不是沒有去罵他? 我就告訴他他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我跟他完全沒有關係!如果我要計較,我已經告訴我男朋友叫他去罵他..可是我男朋友有罵他? 清者自清...!!

還有你謝佩燕,不要每天說我很討厭你甚麼的!我沒有!我知道討厭一個人要很費力氣... 所以我不去選擇討厭你..因為沒有這個必要... 你很喜歡說我們為甚麼不肯放棄以前?為甚麼不接受改變了的你? 哈哈... 對不起,如果我放棄不了以前,那麼我很多東西都可以搬出來說..可以說,我跟你發生過甚麼事情我都完完全全忘記了..聽見人家說你,就只是聽聽就算或是應酬幾句..我和麗已經不想去理你的事情!我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還有如果我那麼的想害你,你剛跟阿斌在一起我已經去挑撥你們的感情..問下你男朋友我曾經有這樣做過?這只是白費我的力氣而已... 還有誰在後面挑撥感情你認為我真的那麼傻?真的傻到看不到?! 哈哈...或許是吧..沒有力氣再說..!!
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多麼好? 現在我們沒有把你扯下去...我不希望再聽到任何東西!你不用那甚麼儀氣出來幫人家說話,你只會惹事上身!好之為之~
還有,謝家興...看來你還是要談一談吧? 好吧~給時間地點你..坐下來慢慢來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