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忍!

我也不想你去干涉我的生活!!!!!!!!!!!!!!!!!!!!!!!!!!!!!!!!!!!!!!!!!!!!!!!
如果我那麼想,我有事沒事就去找一點東西去罵你嗎?
就是不要你出現在我生活中,我就忍氣吞聲不要去罵你去計較那麼多...!!!
對不起,不要拿討厭這個字來形容我對你的看法...
我沒有,根本一點也沒有...因為我不在乎謝謝你...
你要知道你說過甚麼? 我看你說過甚麼你都忘記了...
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些甚麼...你有資格去問人家?
為甚麼你偏偏就沒有朋友? 問下你自己拉... 突然跟你很好的...
都可以搞成這樣...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後面做過甚麼..
檢討一下自己.... 如果我真的那麼討厭你... 那個時候我就一把蓋下去...!!! ( 我知道你以為我不敢,要試看就過來!!!!!!!!!!!!!!!!!!!!!!!!!!!!!! )
你說過人家媽媽我沒有說出來罷了...或許你已經忘記了...
我還很記得你在那裡說過... 如果我說出來,我看你一巴給人蓋下去...
還有很多很多你的事情我都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secret的...
我知道你在誰面前說過我... 我全部都知道...甚至說過甚麼我都知道..
做人做到保留一點... 想你這種人最容易被人利用...
你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好! 那麼想知道我就給你知道!!!!!!!!!!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那麼想干涉你的生活或許你覺得這樣我會得到好處... goahead...
對不起... 我要惹也不會去惹你 !!!!! 因為你對我一點價值觀都沒有!! 謝謝..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