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說謊話的後果... *笑死我

某天,一男在沙滩上裸身日光浴,全身只有私处用浴巾盖着
这时一小女孩走过来,看到浴巾中间有点鼓鼓的
于是好奇的问:“叔叔,浴巾下面是什么”?
“一只小鸟”,男人快速的做出反应
“能让我看那小鸟么”
“不行,一边去玩去”
小女孩,嘟嘟嘴,不高兴的走开
男人看小女孩走开,便眯起眼,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男人醒来了,却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并且下身其疼无比
这时,站在他身边的police问他是什么人会害他
男人痛苦的回答到:“不知道”
“那当时什么人在你周围”
男人想到了那个小女孩,便告诉了police,police找到小女孩问是怎么回事
小女孩回答到:“叔叔很小气,不给我小鸟玩。我趁他睡着,就掀开浴巾,玩他小鸟,玩着玩着,那只小鸟向我脸上喷水,我一生气,就拔掉那只小鸟,捏碎了鸟蛋,看它还敢不敢向我喷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