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Stupid !



哈哈哈...今天在學校又來gambled ! = ="

贏了2bucks罷了...阿聰的錢來的 =)

哈哈...只是玩爽拉... 呵呵..

我學校有個老師,他是我們的perdagangan的老師..

他每次進班都要說一輪話先... 真的很煩!

那時候他一直在嘮叨我們...我們沒有人理他..

我就告訴麗,你覺得老師在自言自語嗎?

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大笑..

老師罵我們,我們繼續笑..

我的天阿! 真的沒有人理他...他只是坐在那邊自己罵自己答!

笑到我們阿! 今天進班也是這樣...一直罵罵罵罵~

也沒有人理他.. 老師阿! 你不覺得悶嗎?

沒有人理你你一直說說說!

我們的malay老師也是這樣.. 一點點東西可以嘮叨半個小時!

就那麼的一點點就扯去9条街那麼遠! 有時候聽到真的有一股衝動想罵他!

因為他真的很煩! 我寧願他教書! 可是教教下突然喊大聲然後又小聲..

這個老師真的神經有問題! 你媽媽阿!

他很像我們的english sir ! 好像一下抽經要大聲一下..

如果有心臟病就給他們吓死了! ==

還有science節的時候,那個老是發神經... 要拿掃把打我們!

夠胆就打下來.. 我不打回你我不姓包! = ="

遲點post他的照片上來! 哈哈哈哈...

哦... 說回剛才的事, 放學了... 我和麗走路回家..

過後回家拿motor駕出去打包東西吃.. 然後又走去7evelen買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吃完東西後, 我電話沒有錢.. 又駕motor 去7evelen 買電話卡..

然後我家了, 在家談天囉... 3點多的時候... 很悶..

問麗要不要去喝茶... 然後又駕出去喝~ 阿哈哈哈哈

夠力... 狼到要死! 真的不像女生~ 很粗魯拉~ =x

呵呵... 回到家沒有一下,媽媽回來了~ 幸虧! 哈哈哈哈..

晚上出去喝茶~ =D maybe got nikki ai ling her bfren and cai lee her bfren and me =D

still dunno go where tim ~ mmm..

still considering ... lee ask me go pasar malam..

wed go pasar malam edi la.. later mummy bla bla bla..

yamcha enough la =D

have fun =)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