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Gosh !

哇...我的天阿~
昨天太累了,講完電話了就睡覺!
我的contact lens沒有拿到出來!
我的天阿... 今天早上給浩吵醒了@@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 他來載我.. 呵呵
沒有broke到promise 哈... thank you alot =)
然後他就叫我去洗臉先,當我照鏡子的時候...
wat the fuck ! my contact lens ! 吓到我..
然後快點那出來... 我怕拿不出
幸虧! 拿的出來... 這些東西不能開玩笑的 ==
11+ 他到了我家然後就在我去吃早餐囉... jun也有去..
吃完了就回家羅.. 回到家很悶..又睡覺了.. 睡到現在!
今晚一定不用睡了 = =

6.46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