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 Simple Day ~

今天在學校跟興說話了, 就沒有甚麼特別..
只是興這次真的慘了... 拉屎上身... 哈哈哈
我班有個女生跟興拿電話, 興真的給他...哈哈哈哈
然後興跟麗說話,那女的 du lan ... 哈哈哈
笑到我們要死! 那個興就慘了...你死定了..
如果他騷擾你你就有排煩! 哇哈哈哈哈!!!!
好了不說這些, 昨天又在學校gambled.. =x
lose 2bucks again ! 那個麗就贏了10多bucks !
媽的, 不過麗晚上請我吃香腸..哈哈哈 thank you alot
昨天約好了興還有賢去夜市,呵呵..
本來叫他們在bus stop 等的... 然後爸爸說在我們去..
因為爸爸出去, 他們來了又要等我媽媽吃晚飯...
我們就站在外面等囉... 有很熱哦..
我就駕motor出去逛逛... 然後興坐我後面.. ==
他很重,很難控制... 過後到一半我下車他載我..
駕motor很狼! = ="
然後我就載麗去逛囉... 呵呵~
過後等到媽媽吃完飯了我們就去囉...
去到在petronas等...等到他們來了.. 賢說要回了..
因為他姑姑要他回~唉....
然後我們就去吃甚飯 ~ 呵呵...
興他們肚子餓... 我們就陪他們~ 他們吃完了我們就在那邊 chit chat一下
說到刺激到那個興倒翻水 = =
哢到軒 @@ 哈哈哈哈哈
chit chat 完了我們就去逛囉... 他們陪我們逛~
哈哈... thank you ~
逛完了我們就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喝茶...
他們不要, 因為我們夜回...
本來等麗男朋友來的.. 可是等到他來就夜了..
我們就做藹翎男朋友的車去...
過後才叫麗男朋友來... 呵呵~
途中有些很好笑的事... 麗,你知我知拉! 哈哈哈哈
媽的,笑到回家!
kekeke... this is my simple day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