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A Normal Day !

哈哈...今天超級 3 8.. 我們三個 38 婆真的很夠力...
我們幫自己放了一個新花名, 微是 betbet hai 我是 chau jibai =x 麗是 hai汁... 很多人都懂麗叫 hai汁... 哈哈哈哈哈哈....
從彩麗家說起, 去到彩麗家等麗換衣服然後我就躺在他床上...
因為我真的很累, 就來垮掉... @@
然後那個麗進來問我們是不是等他來強姦...
我說是, 來拉~ 哈哈哈哈..
過後那個微拿那個衣架SM我... 哈哈哈哈~
麗準備好了我們就回我的家,因為我要放書包嗎...
哈哈哈... 到了我家我們說了很多很多變態東西,還要擺姿態的...
媽的! 笑到我!!!! 因為我們說我學校的裸體小姐的事情 @@
awww... 哢到我們變態起來!
過後我們就去ampang point了,去到我們去吃 KFC.. 呵呵
在KFC那裡我們談了很多事情.. 你知我知拉! =X
吃完了我們就去買東西,我要找我的校鞋...可憐的校鞋..
破了一個洞... 可以拿去丟溝渠..
找了很多間都沒有,然後我就不要買囉.. = =
然後等那個麗finish S**** 我們就回囉..
中途還有很多笑料拉... 可是變態的.. 不能說出來!
呵呵... 今天在學校有賭博了... 贏了1bucks罷了..
明天就跟他們豁出去.... 因為我還有輸的錢在那個boss身上..
哈哈哈哈... 在學校竟然可以賭博... @@
興轉回來學校了, 希望好好讀吧...
挨過這一年就自由了...
我要考undang !!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飛飛飛, 有了license我就不用那麼麻煩...
我去那裡都可以...不用求人載..
GOD BLESS ! AMEN ~
很想念我的寶貝... duhhh~
阿, 忘記幫自己宣傳, 我現在有買 contact lens... 0 - 1000 度
牌子是 DUEBA , GEO and G&G
有 GREY, VIOLET, BLUE, BROWN, GREEN AND BLACK ~
全部都是放大... diameter is 14.0
一對 rm50 .. expired is 1 years ~
如果有興趣的話 add my msn: pmk_love_skc@hotmail.com
Thank You.

2 条评论:

  1. haha...
    ur blog music very good!
    i like it..chau jibai

    回复删除
  2. sure la... chau jibai find d song wow...~
    hahaha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