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WOW WOW !

我回來了...很開心!
謝謝你baby & baby d lougong..
我有個開心的birthday..
雖然"他"沒有陪我... 不過我也很開心! 呵呵...
這張照片是 b4 出去拍的... 呵呵!!
我的生日很簡單..就是我跟baby d lougong去云頂慶祝..
雖然只是我們幾個..可是我們都玩到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們9點多就出了,然後就去baby d lougong的家等他沖諒準備好..
過後就去mcdonald打包東西,baby & her lougong havent eat...
然後一路去就一路在車吃...
差不多11點我們就到了~!
差不多40分鐘就到了... 到了那邊,以為不冷.. 因為我們在車上~ 哈哈
然後下到車冷到鬼這樣!! 找了parking過後我們就去打機場玩..
玩了差不多100.. @@ thx alot baby.. muahsss..
我3個都玩到很刺激~!!哈哈哈哈哈..
有些是騙人的! = =" 以後都不要玩了...
然後就走走走玩玩玩..玩到1am要關了..可是我們還有錢就快點玩完他..
過後拿到了很多票..可是關門了! = =" 唯有下次才去換了... = )
1+am 我們就走去 starbucks喝茶... 呵呵..
baby請我和他老公喝 .. 呵呵呵呵! thx baby.. = )
哈哈... 然後喝到2.30am左右我們就走了!
我的腳痛到鬼這樣...因為我穿高跟鞋..
痛到不能再走了,唯有拿鞋子上來,沒有穿鞋子走! = ="
我發誓我不會穿那個高跟鞋了... 丟掉他!痛死我!!!
過後我們就走去car park拿車就走人了..
會到來這裡都4am了..就去"人妖" there take our supper..
回到家都5am左右了.. 呵呵!
雖然是很普通..可是我們都玩到很開心! = )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baby d lougong , 18th birthday = )
actually 16april 2009 is my bday, but we celebrate together .. hehe


B4 GO OUT = )

B4 GO STARBUCKS HAVE A DRINK
WHEN ORDER OUR CHOCOLATE CREAM CHIP !! SHOW OURS DRINKS THERE? = )
GOSH, YUMMY ~ LOVE IT =*)OUR PLAY GAME POINTS.. NO CHANGE ANYTHING, NEXT TIME GO AGAIN!
hehehe.. i show this video when we play at genting...
baby with her lougong.. hahaha.. she cant come out.. see.. stupid 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