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可惡的男人!

媽的,對不起...我不是你的貨物!
不要說要我就要我!
當我對你很好的時候,你就不珍惜!
現在後悔了就來找我? 我不是說要就要的!
怎麼你就是那麼的犯賤!!!
分手時,就說到沒有了我都可以...
現在好像整條狗來求我?
你的聲音污染了我!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不想去管!
去找你他媽的死8婆吧... 不要讓我看見你!
還說要帶他來這裡工作?對不起不要讓我看到他...
我不知道我會做些甚麼..
我現在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
各走各路...
你所說的一切,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不會恨你! 因為我不想把你放在我的心..
所以我不會恨你..
你這個壞男人! 不要那麼犯賤...
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任... 不要後悔!
不要跟我說話,因為你太犯賤了..
我說對你付出的..已經了!
我不會找你! BYEBYE!
還有我當你是朋友,我幫你做的!
你沒有一個朋友可以比的上我!
你自己有眼睛看..!! 我就放長自己雙眼來看你怎麼過!
我不覺得你會好過..
給你一句, 想你這種死性不改的人,到最後你甚麼都得不到!
轉下自己前面的路,可能會更好!

[男人]自私的動物

如果你管他,
他說他沒有自由..
如果你不管他,
他說你不關心他..

你拒絕他,
他說你吊水..
你答應他,
他就不珍惜你..

如果他追不到你,
就會改追你的朋友..
如果他追到你了,
就會想追別人...

如果他跟女生出去,
他說他跟朋友出去..
如果你跟男生出去,
他說你劈腿..

如果你給了他,
他覺得你很隨便..
如果你不給他,
他說你不愛他...

如果你抽煙,
他說你是壞女孩...
如果他抽煙,
他說他是男人...

你打扮很漂亮,
他說你勾引男人...
你不會打扮,
他說你很老土...

你很會花錢,
他說你很浪費..
他很會花錢,
他說是應酬...

我覺得這些話真的很適合男人!
男人! 醒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