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Geeeeeeeeee.... Funny Day

哈哈...星期三那天約好了麗陪我去klcc買哢sushi的材料!
麗來到我家3點多了,天不作美...要下雨了..我們就快點飛去搭車..
真的快下出來了! 我們唯有搭的士..
上到的士那個司機問我麗是不是我女兒!我的天阿!
我真的那麼老?哈哈哈哈哈...我當然說不是拉!
說是朋友!然後他說我和麗的樣子很像...
真的咩?一點都不像我覺得拉!哈哈
去到klcc已經下雨了,我們就快點冲進去..
然後我們就去買東西,然後去auntie anne買東西吃~
買了就去Isetan買sushi的材料拉~哈哈..
買了魚蛋還有inari的皮!

dang ~ dang ~ dang ~ 就是這個


哈哈...那個是麗的腳! @@
去了isetan我們就去走街,去vincci看鞋!很美很便宜!!!!
我和麗心痒痒了~哈哈...又有discount ! 媽的~
真的很鬼喜歡! 走完了我們就去吃東西~因為我還沒有吃..
吃完了我們就去公園~可是下雨...幸虧我們有帶雨傘~
我們就去找亭子來做...然後吃我們買了的sushi...很美味!!!
而且又下雨,冷冷的!
然後就自戀起來了~




很好吃!



麗的臉抽經!哈哈哈哈哈

6.30pm我們就回了~因為夜了~
本來晚上有出的...麗老公懶惰..
我九點多睡覺睡到早上~ 真的很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