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Appreciate All The Time ~

前天那個spanish朋友有on9~

看到很悶就把他所教我的西班牙話跟他說~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叫他跟我說西班牙話..!
不錯阿... 哈哈哈~
然後昨天我們再學校真的笑得我們要死了!
浩在班上睡覺,然後我看到他的手放到那麼美我就想用筆畫他~
然後我拿起筆,我一直笑笑笑~羚和我笑到不停!
我真的寫不下手... 因為我笑到不會動了..
然後羚就那我的筆畫他... 我們畫了就不停的笑笑笑!
看到浩沒有反應我們就一直笑~~~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停那個.. 然後我們偷拍他! 哇哈哈哈哈
看照片, 請別笑~ =X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作品!!!
哇哈哈哈哈... 浩不要生氣阿...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偷拍他睡覺的樣子...
請看~



他睡覺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死懶豬!
然後他伸懶腰

哈哈哈哈哈... 他看到了一定很驚喜! SUPRISEEEEEEEEEE

然後浩昨天有車,就打算出去喝茶囉...

我們打算去pandan indah cafe喝茶...哈哈哈

然後也約了nikki和阿聰他們...在cafe裡面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快暈倒了! 那個阿聰說很多東西... 笑到我們要死!

還record 了video ...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整個cafe的聲音都是我們來的..

哇哈哈哈... 喝到差不多5點,打算去浩家看那個鬼!

我還以為很恐怖,其實只是還可以~ 哈哈哈哈

看完了,哢完了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Jun還有興去考undang pass le ~

恭喜恭喜! 是時候到我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緊張! 希望我會pass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