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Enjoy My Life =D

呵呵...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前天忙得不得了, 因為幫姊姊改考卷紙~
姊姊有很多考卷要改... 我就幫忙~ 忙完了自己還有功課做~
真的很忙, 忙完了就追戲~ 然後3 4 點才睡覺~
在學校夠力累!
然後昨天和翎ponteng回家了,12點叫媽媽來載我回! 哈哈哈..
媽媽問我做麼那麼早... 我就告訴他囉~
回到家就玩電腦... 突然阿姨他問我們要不要去唱k..哈哈
然後我們ok阿.. 1.30去載表妹.. 現在表妹沒有讀了..
他去讀英文學校了... 1年要8千多... 考試紙是從美國拿回來的了...
我想去讀.. 可是沒有跟媽媽dicuss ~
載了表妹了,我們就去leisuremall newway 唱..
有媽媽,我,阿姨還有我表妹~
進到去就開始癲了... 哈哈~
我的阿姨很癲哦... 哈哈哈哈~
一直在那邊跳舞, 然後唱歌拉不到就拉到大大聲!
哈哈哈.. 笑死了!
真的很enjoy..
唱到4.30pm回了.. 阿姨和媽媽要回家煮飯了..
回到家5pm.. 然後叫浩來載我.. 約好了一起喝茶~
去到mamak stall 等興來.. 因為他去廳undang ~
等到他來了... 吃完東西了我們就回..
因為我很急尿! 哈哈哈...
回到家7.30pm..
然後做了甚麼不知道..我很blur..
生病了~ @@

gtg..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