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你讓我怒了!



媽的你...! 你的嘴可以不要那麼狗嗎?

我踩你條尾阿? 你這個死狗!

我才沒有這樣罵過人! 真的是第一次這樣罵人狗!

今天我真的怒了! 我熱了! 媽的..

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理會這些事了~ 怎麼你這個死腦殘要那麼多嘴阿!

我那裡惹到你! 我有說你嗎請問?

我跟我男人的事關你鳥事? 怎麼你那麼多管閒事阿?

老娘沒人載麼? 需要你的鑲上黃金的車來載哦?

老娘寧願走路都不要做你的車... 有甚麼大不了阿?

你有自之自明嗎? 你說甚麼話,你等得到你應得的後果!

你這個死腦殘 ! 搞到人家家無寧了! 你會慚愧嗎? 腦殘!

我惹你那裡了.. 你需要說那麼難廳的話嗎?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你為甚麼要惹我那把火? 干你的!

你說做的一切一切我都有證據... 你說人家你有想過自己嗎?

家里沒有鏡子請你拿水來看清楚自己 ~!

還有, 人家載我出管你鳥事? 人家的女朋友還沒有出聲到你來說?
你真的是很得空嗎? 腦殘!
我真的很火很火! 你等著瞧! 你那麼喜歡證人對嗎?
我找給你~ 我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甚麼人~
每天只會用你的眼淚來騙人家的同情心 ~!
雖然我不會, 我也沒有你那麼厲害!
做女人做到你那麼羞恥! 真的侮辱了我們~!
不要每天只會說人.... 你記得以前說我很喜歡說人嗎?
對不起, 我看那個人是你! 敢做敢當!!!!!!!!!!!!!!!
JODETE PERRA !

4 条评论:

  1. 好听~
    我都还没有出声.你来出声~
    凭什么?

    回复删除
  2. 對阿...我現在叫他載? 免費給我都不要!

    回复删除
  3. wau...so geng ler...
    pui fou~pui fou~
    hw to add blackground de ler?
    can u teach me...
    me is new member lai de,lolx...
    gt disturb u ma?if gt den nvm la...
    gv me a comment ya...

    回复删除
  4. hi.. now i only saw you comment to me~
    sorry.. geee...
    how to add background?!
    this i really dunno~~
    i still researching~ if i know i will tell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