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看透了一切....

所谓知人口面不知心,这句话... 让我深深地体会到...
不要小看这几句话... 这些话让我看见了许多的一切..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都不管我的事,可是我被扯了下去...
这件事情弄得我失眠几天了,身边的却毫不在乎...
根本就没有觉得到底错的是在那里,我看在他心里面真的一点惭愧都没有..
怎么了?是到底怎么了?我完全都没办法的在继续的下去..
我接受的我忍受的一切都有限度的..
你把疤痕留在我的心里,不是说好像写错字了用胶擦来擦掉那么来得容易..
伤口,不是说服了药就可以完全的痊愈...
这一切,都不能禰補...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对不起,我不相信这些话... 因为当不开心的时候一切一切都会在脑海里跳出来..
所以,不要随便可以把一些伤害放在我的身上...
不然将来会影响感情... 在我心里,他是最可靠的...
可是事实的全部都不是!! 女人啊,照顾好自己..
不要被骗,就算你多么的爱他,他都会说谎!!
因为这些都不由你来控制..唯有自己保护自己...
不想被受伤害,自己清醒的做每一件事情..
现代外面的世界的引诱都让他们无法抵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