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醜陋...

所有的事實, 你懂我懂他懂...

不需解釋, 不需多說...

我生活很好, 是時後開始神的工作...

呵呵, 1月做工了.. 這個月就瘋夠他吧..

原來, 身邊的人都看得到..

我還以為很笨.. 哈哈哈哈!

可是, 這對我不重要.. 不要用人的眼光去看人, 要用神的眼光去看人..

或許, 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不會被這些東西憋在心里..

而且, 最近我發現到誰是我的聆聽者.. 呵呵~

感謝主.. 我真的真的遇見到神..

今天henry和欣儀回來神的家了..

全部人都很開心.. 去到玩遊戲談天, 吃東西.. 很快的時間就過了..

11pm他們去開會, 我們就在外面等wendy談完然後就去跟jimmy和kelvin喝茶..

去到了xinyi很累, 然後我借jimmy車載他們回.. 然後我再會去找他們..

今天實在太累了.. 哈哈哈哈.. 而且還過得很充實..

下午約xinyi 還有henry去游泳.. 2pm起床去cempaka載xinyi..

她整天沒有睡覺, 而且還要幫爸爸... 然後直接去游泳.. 累死他..

我也很累, 早上6am跳上來跟家人去公園跑步, 回到家自己駕車出去吃東西. = =

然後回到家睡大覺.. 睡到2pm起床去接xinyi .. @@

累死了, 是時候睡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