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邪惡...

       (突然有种感觉想说出来)

有些人, 真的不知道自己最邪惡的一面嗎?

難道真的是所謂,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人的思想是比魔鬼還要的厲害... 可以想出最邪惡的事情..

我發現, 當身邊的人所說出對對方的不滿時..

那人就會說出很多的藉口, 要來掩蓋自己的錯..

怎麼了? 真的不敢承擔自己所做過的事情嗎?

人, 所謂人 ?

我不知道.. 我很模糊.. 將進社會的面臨..

讓我身邊的人產生混亂, 害怕與恐懼.. (包括我在內)

我把一切都交托給可以幫助我的 "耶穌基督"

唯有"耶穌"才能帶領我走過這一切..

在我身邊出現過許許多多不同的人, 許許多多的是非與爭吵..

我可以脫離這一切? 不可能..我知道人是會有這些的經歷..

我只能寬恕他,並且為他禱告..

我有個經歷,告訴他我對他的不滿,不過我得到的是他的藉口..

他卻掩蓋自己的過犯,這樣能幫他拯救一切?

這樣會帶來讓自己更加大的傷害..

而且還會耍手段..那樣真的可以讓自己的心比較舒服?

我不明白,從來都不明白..

我被說,我都算了..聽了不應該聽的,都忘記掉..

可是還要在我面前假腥腥..我超不喜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說對我做的一切,讓我成長了許多..

我很相信一句話,說你的人批評你的人反而會讓你成長,思想都會比較positive..

不說你的人,就代表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讓你一直的錯下去

環境的影響..身邊的人..讓我長大了許多..

不要去往偏激的方向去想..

一個正真的成熟就是要能在社會上立足,又保持自己做人的原則與理想..

聽別人說只能總結以下別人的經驗,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經歷,留心觀察周圍的人,看他們怎

麼做人,有得到了甚麼,失去了甚麼..

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的有能力去克服每一個難題..

就到這裡吧,下次突然有种感觉来..我会pop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