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感謝主...

今天, 是我考車的一天...

哈哈... 真的很感謝主, 一切榮耀歸於主..

今天我真的覺得神帶領我走過這一趟..

我完全沒有恐懼, 懼怕.. 我禱告了很多天, 弟兄姊妹都為我禱告...

我完全對神有很大的信心..

今天7am+我就出門去surfine了..

在那邊等到8.30am然後就排隊去考車了...

我是第一批, 很快的.. 我可以考到..

當我在排隊的時候, 由於沒有庭子, 一定會很曬的..

可是當我在排隊的時候, 一點熱的感覺都沒有..

我還以為要下雨了... 然後到我上車去考上山的時候..

太陽就來了.. 呵呵.. 這是神所給我的..

我很順利的通過了上山, parking , 3 point turn.

parking 我差不多一分鐘就park好了, 3point turn.

出乎我所預料的.. 真的是感謝主..

on the road, 我還以為會遇到不好的考官..

怎知道, 有說有笑.. 還hon前面的車, 考官按的.. 哈哈

結果, 很順利的 PASS 了!!! 哈哈哈哈哈...

約好了所有的朋友, 等我拿到了.. YAMCHA LA ! 哈哈

首先, 是載 XINYI & HENRY 先.. 然後浩仔..

然後我男朋友.. 哈哈, 因為我男朋友下個星期來... 唯有他是第3個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星期4拿到車牌了.. 呵呵..

可以自己駕車去學打鼓了.. =) 感謝主.. A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