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很不爽!

不懂做什么...
突然之间整个人很不爽!
很想发泄!可是不懂用什么方式..
我的天啊,到底怎么了?脑残吗?
很想咬人!有谁可以给我咬?
之前有个人每天给我咬,现在他不在了..
我应该咬谁呢?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有问题!
最近都过很普通,下个星期开工了...
呵呵,为了过年,commission一定fight很高!
呵呵呵呵呵,我觉得不难啦,美容院嘛..
有客人给我做,我一定fight到很多!呵呵呵..
更何况那边有一个staff还不能完全下手..
so,我应该可以fight很多.. 预祝我成功吧..
现在我头脑想不到东西,又开始脑残了..
不写了,整个人很不爽!
迟点有时间的话,会post女人怎样保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