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生青苔!

hummppp... 我的部落格生青苔了..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因为实在太懒惰了.. 最近都变了懒惰虫..
每天都吃喝玩乐.. 真是败家女.. =x
呵呵,可以说,最近的生活很糟糕...
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都是为了那个死变态..
把我搞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现在都没在搞什么的,拿了美容科,短短1个月里..
差不多学完 =x 没有办法,被逼的.. 不然的话吃大便了..
发觉最近身边的人都变了很多,也包括我在内..
世界变了,当然人每天都在变.. 人是善变的嘛!
最近身边了出现了一个人,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他教了我很多从来我都不懂的东西,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每天都提醒你..
我觉得很好啊, 至少不会踩进洞里.. 跌也不会那么的伤..
怎样都好,他吃盐多过我吃米,经历过的东西当然比我多..
可是我应该把这个关系断掉比较好.. 一言难尽!
转眼间,2011年来临了.. 我觉得我18岁过得很无聊..
很废材,一点意义都没有.. 根本就在浪费时间..
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都无所事事,懒惰到要命!
包括我自己也是.. 社会也出了,每天只在做无聊的事..
没有4 5 点都不起床,我都不懂像什么..
所以最近都在改变自己,10点起床.. 整个人都比较不一样..
呵呵,都是有某人每天都不放弃的打几百通电话叫我起床..
谢谢啦..
刚才看见了某某人的部落格, 她有个幸福的家庭,另一半她也有了..
她渴慕了这些都很久.. 可是她却一点都不知足..
我真的不明白,当她得不到的时候,怨天怨地!
现在得到了,又嫌东嫌西的.. 真搞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
每天都 emo, 每天都想哭.. 如果觉得自己真得那么的可怜压力大..
那么这个世界上不是有很多人都看不开吗?你要的,都有了..
你还要什么呢? 检讨一下,自己多么的比他人幸福...
每个人都有压力,生活,感情,金钱..通通都是!
那么他们应该要结束自己生命了吗?
如果没有压力,那么社会会那么的发达吗?
如果全世界的人不需工作都有金钱,那么你还有米饭吃吗?
那来的农夫阿?难道你认为农夫他们想做一世的农夫吗?
难道他们不想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吗?每个人都想啊...
我也很想啊.. 那为什么你现在有车,有家,有饭吃,有钱用,不用出去赚钱,只是乖乖的读书..
就在那么怨天怨地?或许你太受保护了吧?
我觉得你应该看看你身上得到了有些人得不到的东西..
那我也很明白,每个人都不会满足的..
可以我可以说的是,有了就珍惜.. 时间不等你..
你这样几时会成功?20岁开始,就是黄金时期搏杀的时候..
难道真的到了30出头才来博?太迟了.. 为自己想一想,也为未来的家庭想一想..
在我面前有很多的版,30都快来了,一无所有...
他说,他很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好好的珍惜时间去博杀.. 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钱又没有,屋又没有,车有一辆,还要供的.. 没有另一半..
我看到他这样我都怕.. 虽说,女生啊, 怕什么啊?
以后等男人养阿,我要大声地说:屁!!!
现在的男人靠得住吗?男人养?自己都养不起呢!
女人啊,应该收几分钱.. 就算男人不要你了,至少你有钱吃饭..
现在的男人,一个签字离婚,拍拍屁股走人.. 过各自的生活..
现在多的事!女人啊,千万不要嫁错郎!
现在的社会离婚机率越来越高!所以说,爱惜自己!
身边都出现不少朋友都是丰子成婚,宝宝生出来了..
就为金钱吵架,然后闹离婚.. 到最后,无辜的是自己的家人还有宝宝..
自己就打开翅膀到处飞了.. 社会都变了..
在网上都看到不少丑闻,比如说,小孩子才小学,就学人家接吻还要拍下来..
我的天啊,这什么世界啊?还有一个,lesbian? 中学的.. 接吻还摸胸部!=.=
我看到都要晕了.. 然后中学女生打架?又我操你,你操我.. 还盖人家!
我的天呀呀呀呀呀呀!最近还有一件火辣新闻,为情自杀!那个我无言,也不想给意见..
事实的来龙去脉我也不知道.. 所以只好闭上自己的嘴巴..
唉 ... 社会变了,我也变了.. 是时候醒过来了..
好好的善用自己的时间.. 记得他说过,为什么人家可以做到,我自己却做不到?
不要说不,要对自己说yes! =)

好了,下次再上来.. bye 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