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怎么说呢?她有很多值得让我学习的地方。。
这个男人,表面就好像不能让我长大。。
可是,有时候他真的很让我敬佩。。
他比其他在我身边出现的比较特别。。
他没有母爱,没有父爱。。16岁开始,一切的东西都是靠自己双手得回来的..
所有一切都是自己一手一脚辛辛苦苦熬回来。。
当一个没有母爱没有父爱的孩子,怎么说,都是比其他有父母亲的来得成熟。。
当然我不是说全部,可是他是唯一一个被我所看到的。。
当然我也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孩子。。在一个完美的家庭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可是,没有父爱母爱的,一切都要靠自己。。
他,省吃俭用才可以熬到出来。。
自己读书考试,打工赚钱。。有了我,他添加了负担。。很多时候]我想过离开。。
我觉得我是他的包袱, 他太过迁就我。。。而我就理所当然的越来越离谱。。
根本就没有想过他的感受,他害怕失去我,每一次无论是我的错,或是他的错。。
只有他是第一个跟我说对不起。。我根本就一个不讲理的女朋友。。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喜欢我这种性格。。我不是在炫耀些什么。。
我在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犯贱!一个在我身边对我那么好的我偏偏就不去珍惜他。。
一直的发他脾气,而对我很坏的背叛我的,我就死缠烂打!人啊,是真的那么的犯贱~
我好惭愧,我自己想一想。。这男的会想保护我,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要求些什么他都一定会给到我。。我不明白自己~
我好乱,我告诉他。。我要分开。。他不让我走。。
我知道就算我要走的话,他也不能阻止我。。可是说真的, 我不舍得他!
他条件很好,他的坏脾气,从来不会在我身上出现过。。
无论他多忙,在他心里,他都会一直的找我。。当他真的太忙了没有时间找我, 我却发他的脾气。。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忍无可忍他一定会离开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在这些情况对一般的男生来说,他们已经不要了。。
可是他却牢牢的抓紧我不放... 说真的,我现在开始害怕会失去他。。因为他真的太好了。。
他知道我是个爱自由的,他从来都不捆绑我的自由。。每一次我出去他都不会打扰我。。
让我轻松完了回家,我就会拨个电话给他。。他累了,他还是要等我的电话。。
我叫他睡觉,他怕我生气。。不肯去睡觉。。我告诉他明天一早我拨个电话给他叫她起床上班,如果没有接我就会生气。。
他告诉我说,他不要睡觉。他等到明天早上。。他怕他没有接到我的电话,他害怕我会生气他。。我不知道要生气好还是觉得幸福。。
为什么有一个那么傻的男人这样来对我。。
从在一起到现在,他都很疼很疼我。。没有向我发过脾气。。我却发他无数的脾气。。
其实我也数不完。。
他很保护我,当他不开心的时候,他都要我开心,想尽办法来逗我。。
而自己心里却不开心,对着我,带着无压力的心情。。私底下,却让自己心痛无比。。
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开心不,他不曾在我面前给我一个不开心的样子,就算有,都是短暂的。。
我问他,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他永远给我的答案只有“没有”
每一次都带着牵强的微笑,可是我却抓摸不到他的心在想些什么。。
我好失败!男人,我不值得让你对我那么的好。。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如此的美好。。
朋友们都看见你对我很好很好。。你是第一个让我朋友认同的。。
说真的,你害怕人家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难道,我真的不能见人吗? 我会让你失礼吗?
没关系,一切都顺其自然。。我知道自己真的不好。。
男人,在我眼里,你是最特别的。。
他对我的态度,就好像我爸妈的一样。。
我爸,是个好男人。。每一次妈妈发脾气时,爸爸都忍让妈妈。。过了一会儿,爸爸就会把妈妈哄过来。。
每一次爸爸都让妈妈,在我眼里这些男人已经绝种了。。
社会变了,现在社会的男人都是大男人主义。。为了只是面子威风。。
这些我看不起。。。可是我身边的我得到了对吗?他就好像我爸爸这样忍让我妈妈这样来忍让我。。
我该时候珍惜他了,不然我就后悔莫及。。
今天,他让我看见最认真的一面。。
在学校里,有个小孩,把我弄生气了。。竟然对我无礼~
我生气得用藤条打他。。他哭了,我的男人跟他谈一谈。。他却走进来跟我说对不起。。
这是第一次我男人这样做,他从来都不喜欢小孩。。
哈哈,在他告诉那小孩道理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的魅力。。
他的样子非常的认真,从来没有见过这一幕。。
因为我的男人在我眼里都是一个很活跃的,他没有一分钟可以停下来..
在今天,我看见了。。哈哈哈哈。。对我来说真的很有魅力。。
还有一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在我的班上不说话。。
因为他跟其他小孩打架,被欺负。。
我的男人就一直一直的很有耐心的哄他。。一直逗他笑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有机会跟他结婚。。我和孩子应该很幸福吧!
我好爱看他那一刻,让我有种冲动想要紧紧的抱着他。。。告诉他,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它是唯一一个对我最特别的。。性格很像。。
喜欢打鼓,喜欢开音乐开到大大声,脾气臭!固执!唯一一个不同的地方是她不喜欢看鬼戏,恶心的东西。。
哈哈哈哈。。可是我真的要看的话,他都会迁就我。。呵呵
好像大声地说,我好幸福啊!!!
男人,答应我。。不准离开我~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不让任何一个来把你抢掉,除非你对我死心了。。

我爱你,男人!

i'll hold you tight . i'll not let you go ! you're belong to me..
i love you MR.IVAN !

With Love,
JuanBabe.

24.02.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