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又怎样?

不讲道理的....
你的行为真的令到我很讨厌...
真的认受不到你的性格...
你以为你自己有一个权利就可以这样对人的吗?
对不起,我很讨厌你的所做所为...
不要以为我们不要出声就是没有事情...
你认为你所说的都是对的吗?
每个人都有错的时候,所以你的心就不要放着你永远都不会错...
我好讨厌在那里, 你们所说的话都是针对人的...
我很讨厌这些感觉... 非常的不喜欢...
你们不怕得罪人的吗? 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就说...
令人非常的讨厌.. 我就是尊重你们猜不要说太多...
我会离开的一天... 我在等待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