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就是討厭你!

幹 .. ! 真是當老娘傻呼呼的嗎?
你心胸狹窄 自私自利 要求完美 你實在有太多說不完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缺點 不過你這個人是比普通人厲害
是阿 我是在說你 如果你看了這個的話 你心虛 來找老娘
既然你要求完美 去找一個適合你的生活 不要讓我看見你
只會說別人哦 自己卻又y有說不完的缺點 幹甚麼不反省阿
真不要臉哦 操你的B 這真的把我惹火了
為甚麼甚麼都告訴我 我不想知道 不想理會
為甚麼要煽風點火 為甚麼要挑撥感情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我有好多個為甚麼想問 為甚麼要那麼令人討厭
對阿 我也有缺點 每個人都有 不過沒有你那麼 賤B
做人都要看你臉色 你幹甚麼阿你 老娘的B的不如
那麼愛 去操你的 你哦 只會說別人阿 拜託 別再我面前假睲腥額
我鬱悶你懂 我不想 理, 想, 看, 聽
你騷擾了我 我不想直接的告訴你 做人不要那麼難看
我要說你 我會饒一個大圈來說你 以前的我或許會直接的說你
現在 哈 自己知道 表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B
可能沒有人說過你 就等我老娘來說你 別以為我傻呼呼的
忍一時風平浪靜 我知道這個意思 因為我知道鬧了出來 大家都不好過
謝啦 離開我的視線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