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被迷糊在中...

迷迷糊糊的, 進了一個困境...
原來, 事實的全部超出我所預料的..
神, 是你所安排的嗎? 讓我把這個人看得清楚...
我好像告訴說, 你多麼的不喜歡.. 你也有拒絕的權利..
你把事實的全部都掩飾起來..並告訴人家你的不滿..
難道你真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阿?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謊言..
不要在我面前做作... 不需要帶面具來跟我做人..
我不需要.. 謝謝!
有甚麼就直接說出來, 你不喜歡的, 說我逼你買?
那請問我有拿槍來逼你嗎? 你好奇怪哦!!
夠膽告訴人家說, 跟我出用很多錢都是因為我?
請問又你買的東西是否是給我的?
不是!
我根本就沒有拿過你的東西!
而且,還告訴人家說我很計較?????????
我很計較?!!!!!!!!!!
我計較的話, 我就連rm0.10都跟你算..
我欠你rm0.10我都快快還給你.. 我計較?!
身邊的朋友都看到的.. 我不需要澄清我自己..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